梁十

【猿美】听说大家都觉得猿比古是阴郁系男子

+++

/《硬币》https://llc1028.lofter.com/post/1dcc88b2_de631dc后续番外

/ 猿比古第一视角

/ 爱属于猿美,ooc属于我

+++


/part one


我喜欢夏天,喜欢和他一起拎着可乐在路上闲逛,喜欢和他一起走过的天桥,喜欢和他一起看过的干净的星空,喜欢和他一起开车驶过的那条荒芜公路,满路都是他的歌声。

我喜欢蓝天,喜欢暖洋洋的风,喜欢摇曳在阳光中的枝叶,喜欢它们生机盎然的样子,像他一样。

我喜欢一切明亮温暖的东西。


我喜欢他。


/part two


我伸手在小溪里努力的摸索,小溪表面水层犹有阳光的温度,而伸手进去之后其实还是冰凉的溪水。我摸到溪流底部圆溜溜光滑的鹅卵石,摸到细小的砂石,摸到一两根纤细的水草,缠绕在我指尖。


实在是忍不住懊恼的叹气,我听到头顶树叶被风吹起时的沙沙声,这条小溪附近我都摸索过,看来今天是别想找到眼镜了。


背后有点汗湿,风就显得格外凉爽。

艰难的直起身,蹲了太久腿都麻了。我往后转,准确无误的踏上一阶石阶,拿起搁在一边的木杖。


这样依傍在山边的小山村路难行,没有木杖还真不一定能爬得上石阶。

我一步一步向前,用心感受阳光被枝叶筛碎,点点光斑落在皮肤上。


夏末的山林还是很吵闹的,仍有悠长喧嚣的蝉鸣,有在新宿听不到的婉转鸟鸣,细心的话还能听到周围植物摇曳时的声音。


跨上第六十三阶石阶,也到达了最高处的神社,再往前就是平缓些的下坡土路,直达山脚下的村子。

村子里平静的生活和周围热心的村民,让我渐觉人性美好,过去的日子里的黑暗和鲜血仿佛陈年积垢,被山溪洗刷干净。


我突然发现自己也不是那么喜欢暗处的生活,突然发现其实我喜欢一切温暖而有活力的东西,触到阳光的时候像小小的心脏在手中跳动,连带着我以为已经死掉的心脏也慢慢复苏。


活下来已经是庆幸,对过去的一切也就不必苛求。

毕竟我还站在这里,感受着世界的温柔。


我转头,对身后说:

“美咲,你要藏到什么时候。”




/part three


我喜欢一切亲昵的动作。


我喜欢握住他的手,喜欢摸他不安分翘起的头发,我知道那是最温暖的橘色。

我喜欢吻他柔软的唇,喜欢把小小只的他整个拥在怀里。

我喜欢更加亲密的接触,仿佛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我看不到,但他的一切不是在眼中,是在心里。


我喜欢他。

















2017-01-26
/  标签: 伏八猿美
9
   
评论(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出生是为了做我喜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