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十

【猿美】猜猜我有多爱你/ 睡前故事

猴哥生快!!!和好了也要继续甜甜蜜蜜打打闹闹哟!


《猜猜我有多爱你》


美咲想要去睡觉了,他紧紧地抓住猿比古的袖子,他要猿比古好好地听。



他说:“猜猜我有多爱你?”



“噢,我大概猜不出来。”猿比古说。



“有这么多。”他伸开双臂,拼命往两边张。猿比古的手臂更长,他说:“可是,我爱你有这么多。”嗯,是很多,美咲想。



“我爱你,有我够到的那么高。”美咲举起胳膊说。



“我爱你,也有我够到的那么高。”猿比古也举起胳膊说。这太高了,美咲想,我真希望我也有那样的胳膊。



然后,美咲又有了一个好主意,他朝下倒立,把脚往上伸。他说:“我爱你,一直到我的脚趾够到的地方。”



“我爱你,一直到你的脚趾够到的地方。”猿比古说,他把美咲高高地抱起来。



“我爱你,有我跳得那么高。”美咲哈哈大笑,他跳上又跳下。



“可是我爱你,也有我跳得那么高。”猿比古微微地笑着,他跳得那么高,比美咲高多了。跳得太高了,美咲想,我真希望我也能跳那样高。



美咲大叫:“我爱你,从这条小路一伸到河那边。”



“我爱你,过了那条河,再翻过那座山。” 猿比古说。这实在太远了,美咲想。他太困了,实在想不出什么来了。于是,他抬头朝窗外望去,一直望到一大片黑夜。没有什么东西能比天空更远了。“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么高。”他说,然后闭上了眼睛。


“噢,这真远,” 猿比古说,“这非常远、非常远。”



猿比古把美咲轻轻地放到了柔软的床上,低下头来,亲亲他,祝他晚安。然后,他躺在美咲的身边,小声地微笑着说:“我爱你,到月亮那么高,再——绕回来。”

一一一一

安娜嘀咕道:“哦,美咲可不会那么热情。”

猿比古合上故事书,扶了扶眼镜:“睡前故事而已。你要睡觉了安娜,别偷玩终端,你知道我能远程控制的。那么,晚安。”

他摸了摸安娜的睡帽,替她掖好被子关上灯,然后轻手轻脚的带上门出去。美咲穿着睡衣站在门外:“我那局游戏打完了,安娜的故事说完了吗?”

“说完了。”猿比古伸了个懒腰,把故事书随手一扔,“走吧。”

“走开啦!回自己房间去!谁要和蠢猴子睡一个房间?!”

“太不公平了美咲,明明之前那么爱我的说。”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没什么。”猿比古微笑着瞥了一眼沙发上的绘本,推着美咲进自己的房间带上门,“晚安。”

“...哦...!晚安。”

—FIN—

FT: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作者山姆·麦可布雷尼。是一本非常好的绘本,刚刚做完理综卷子翻到的睡前故事。

misaki的读音和日语里兔子很像,好像是这样的。

那么,晚安。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出生是为了做我喜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