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十

问卷调查/写手

如果需要请自取。占tag抱歉。


Q1:现在在创作的CP是哪些?

Q2:写出对自己喜欢的CP的感受/萌上他们的原因

Q3:自己想写却一直没有动笔的文梗/CP同人

Q4:各对CP的虐点/自己想写的虐梗

Q5:自己认为这些CP共同点是什么

Q6:列出准备创作的文单吧

Q7:对他们的祝福

Q8:对自己的祝愿


我的回答:

Q1:现在在创作的CP是哪些?

楚路/伏八/菊耀/高绿/独普


Q2:写出对自己喜欢的CP的感受/萌上他们的原因

楚路:温柔的老妈子师兄和小衰仔明妃,数睫毛那一段瞬间戳中心脏,不要太甜蜜!!

伏八:相杀相爱别扭的要命的猴哥和吵吵嚷嚷内心很想和好的的美咲简直不要太萌,主要还是喜欢他们别扭的互相在意这一点吧。

菊耀:话说我比较吃年下,加上小菊平常一本正经的污着这件事很可爱,然后就是祖国君年下养成失败反被吃啥的比较戳萌/虐点吧。

高绿:板车夫夫!甜!到!炸!含泪吃下这口狗粮。

独普:我一开始就对独伊不感兴趣,毕竟我是坚定费里黑化的....然后再说一句!年!下!赛!高!独普的虐点也分分钟戳中萌点(噫我是变态吗)。


Q3:自己想写却一直没有动笔的文梗/CP同人

文梗啊……根本就没有写完的文梗吧……三分钟热度炸了。

大概是伏八的警匪文和百鬼夜行说,一直想写没动笔。

还有欠了多年的车。


Q4:各对CP的虐点/自己想写的虐梗

太多了数不过来。

伏八的决裂和七年之痒;楚路的...看看龙4就知道了....菊耀历史向就是血泪;独普同样历史向;高绿?Woc才不要我大高绿明明就是糖!拒绝在糖里掺屎或玻璃渣!

Q5:自己认为这些CP共同点是什么

温柔。

无论是猴哥和美咲、师兄和明妃、小菊和老王、芋兄弟还是板车夫夫,最吸引我的就是温柔。

或者是我最爱的就是他们之间的温柔。

Q6:列出准备创作的文单吧

米英《洛丽塔》:精神衰弱英X少年米,预计10W字,目前一个字都没写。

菊耀《同居三十题》:写了几题但是没写完,预计6W字

樱燕《逃离》:成长隐痛梗,写了一点仍然没写完,预计6W字

伏八《千里追伏》:警/察美咲X黑道伏见,警匪文,预计8W字

伏八《百鬼夜行抄》:阴阳师伏见X山灵美咲,可能选择联文,预计10W字

楚路《我愿意陪你从A到Z》:发小梗,一起成长的楚路,预计10W字

独普、高绿都试着写短篇。

Q7:对他们的祝福

一直温柔下去吧,对彼此,对这个世界。

Q8:对自己的祝愿

不忘初心,不弃本心。


   
评论(3)
热度(12)
我的出生是为了做我喜欢的事情